新華網 正文
湖北一低風險縣將開通省際客運班線
2020-03-19 15:55: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3月19日電(記者梁建強)記者19日從湖北省通城縣獲悉,通城縣將自3月20日8時起,開通省際客運班線。

  據了解,擬開通的首批省際客運班線,是由通城縣前往上海市、杭州市、深圳市、石獅市、溫州市、汕頭市等地。具體班次時間,將根據旅客出行的需求情況適時安排。

  乘客須憑本人健康證以及有效身份證件進站購票乘車,並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測量。乘車時,務必全程佩戴口罩。上車後,須配合工作人員掃描相關二維碼,進行乘員資訊錄入。不按要求完成資訊登記的旅客,客運站可拒絕其乘坐當班車輛。根據相關防控要求,省際客運班線全程高速,中途不得上下旅客。相關單位將切實做到“每班次通風”和“每趟次消毒”,保證車廂內部幹凈、衛生。

  通城是全國勞務輸出工作示范縣,依據相關風險劃定標準,屬于低風險縣。今年3月4日,通城縣成為鹹寧市首個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全部“清零”的縣。3月14日,通城縣有序組織,點對點接應、一站式直達,將首批返崗的43名外出務工人員送往浙江義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湖北一低風險縣將開通省際客運班線-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73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