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摩納哥元首阿爾貝二世親王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2020-03-20 03:02: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疫情)(1)摩納哥公國元首阿爾貝二世親王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這是2020年1月16日拍攝的摩納哥親王阿爾貝(右二)出席蒙特卡洛馬戲節的資料照片。 新華社記者 高靜 攝

  新華社巴黎3月19日電(記者徐永春 陳晨)摩納哥元首阿爾貝二世親王辦公室19日發表聲明,確認阿爾貝二世親王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聲明説,阿爾貝二世親王本周早些時候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檢測結果呈陽性。阿爾貝二世親王的病情不嚴重,醫護人員正在密切關注他的健康狀況。目前,阿爾貝二世親王在其私人宅邸繼續辦公,與內閣成員等保持著聯繫。

  聲明説,阿爾貝二世親王呼吁摩納哥民眾遵守限制出行措施,最大限度減少與他人接觸,以遏制疫情傳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摩納哥元首阿爾貝二世親王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73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