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勒斯坦總統:政府目前能夠降低新冠病毒的危險
2020-03-20 06:06: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拉姆安拉3月19日電(記者熊思浩)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19日表示,盡管可供使用的資源有限,但巴勒斯坦政府到目前為止能夠降低新冠病毒的危險。

  阿巴斯當晚在電視講話中説,從巴勒斯坦報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的那一天起,他就下令政府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確保所有人得到防護,並為確診患者提供護理和治療。

  他説:“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並充分利用所有潛力來對付這種正在攻擊全球的致命病毒。我們正在通過專門機構來保護人民不受這種病毒的侵害。”

  阿巴斯要求政府考慮這場全球公共衛生危機給巴經濟帶來的影響以及應對辦法,並呼吁私營部門參與到政府與新冠病毒的鬥爭中。

  巴勒斯坦政府發言人易卜拉欣·穆勒哈姆19日晚宣布,巴勒斯坦當天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47例,所有確診病例全都出現在約旦河西岸。

  據當地媒體報道,在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實際控制的加沙地帶,目前尚無確診病例。

  本月5日,約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郊外拜特賈拉鎮“天使旅館”出現首批7例確診病例。阿巴斯同日宣布,巴領土從6日起進入為期一個月的緊急狀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巴勒斯坦總統:政府目前能夠降低新冠病毒的危險-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3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