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移交首批捐贈哈薩克斯坦抗疫醫療物資
2020-03-21 23:35: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努爾蘇丹3月21日電(記者任軍)中國建設銀行20日通過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館向阿斯塔納國際金融中心、哈衛生部下屬薩姆魯克藥業公司以及哈紅新月會捐贈醫療物資,用于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據介紹,本次捐贈的醫療物資包括醫用手套、口罩和護目鏡。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在哈薩克斯坦發生以來,中國首批移交給哈方的人道主義援助物資。

  中國駐哈大使館政務參贊王童、薩姆魯克藥業公司代表葉爾蘭·阿斯潘諾夫、中國建設銀行阿斯塔納分行總經理王松華等人出席捐贈儀式。

  王松華在捐贈儀式上説,在中國新冠肺炎疫情最嚴峻的時候,哈政府和人民向中方及時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現在哈薩克斯坦也出現了疫情,作為在哈中資企業的一員,中國建設銀行阿斯塔納分行有義務及時伸出援手。

  阿斯潘諾夫對中方的援助表示感謝,並表示這批物資將優先發放給抗擊疫情的一線醫護人員和重點防疫機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中國移交首批捐贈哈薩克斯坦抗疫醫療物資-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48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