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説收到特朗普發給金正恩的親筆信
2020-03-22 10:09: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3月22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22日表示,朝鮮收到了美國總統特朗普發給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的親筆信。

  朝中社在報道中援引金與正的話説,在朝美關係發展像現在這樣面臨巨大難關和挑戰之時,美國總統再次發來親筆信,為繼續保持同我們委員長同志結下的良好關係付出努力,這是“正確的判斷、積極的行動,值得高度讚賞”。

  金與正説,特朗普在信中説明瞭他推動美朝關係發展的構思,並表示願同朝方一道加強疫情防控領域合作。

  金與正表示,特朗普來信充分表明他同金正恩有著特殊、牢固的私人關係。盡管如此,不可由此來評判朝美關係及其發展,做出不切實際的期待。她進一步指出,“不能保障公正和平衡,不放棄過分的想法,兩國關係將會每況愈下”。

  2019年2月,金正恩和特朗普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第二次首腦會晤無果而終,朝鮮半島無核化談判就此陷入僵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朝鮮説收到特朗普發給金正恩的親筆信-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4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