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兩機場國際航班3月29日開始夏秋換季
2020-03-26 20:43: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26日電(記者齊中熙)3月29日0時起,首都機場、大興機場國際航班將啟用2020年夏秋季飛行計劃,國內航班將繼續延長使用2019-2020冬春季航班計劃至5月2日24時。因部分航班陸續轉場至大興機場運營,首都機場、大興機場航班計劃在新航季將産生變動。

  據華北空管局有關負責人介紹,3月29日至4月12日,首都機場計劃航班架次1320架次,大興機場計劃航班架次320架次。4月12日至4月25日,首都機場計劃航班架次1200架次,大興機場計劃航班架次440架次。4月26日起,首都機場計劃航班架次1140架次,大興機場計劃航班架次500架次。

  大興機場新航季將新增至裏斯本、福岡、札幌、巴黎、迪拜、西雅圖等33條國際航線;大興機場至加德滿都、卡薩布蘭卡、胡志明、峴港將新增4條多選國際航線,即在原有航線基礎上新增1條航線作為備選。首都機場至阿什哈巴德將新增1條多選國際航線;首都機場至首爾將在現有班機航線走向中增加可使用飛行高度層。首都機場夏秋航季使用航路航線1465條,大興機場夏秋航季使用航路航線329條。3月29日後至5月2日國內航班正式換季前,繼續延長使用臨時國內航線1755條。

  這位負責人特別強調,計劃航班不等于每日執行航班,每日執行航班數量以實際運作為準。

  為切實做好新航季的空管保障工作,華北空管局制訂了換季保障方案,通過早部署、早準備、早實施、早落實,確保換季後空管運作平穩有序。

  這位負責人表示,受疫情影響,近期部分航班可能變更或取消。華北空管在此提示廣大旅客在購票和出行時留意起飛及目的地機場,以免走錯機場,貽誤出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7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