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北部發生武裝襲擊事件多人死傷
2020-04-20 16:23: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布爾4月20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警方20日説,阿北部塔哈爾省19日夜間發生一起武裝襲擊事件,造成阿安全部隊18名士兵死亡、3人受傷。

  塔哈爾省警察局發言人阿卜杜勒·哈利勒·阿西爾告訴新華社記者,十多名塔利班武裝分子19日夜間對該省哈賈加爾地區警察局和附近一座軍營發動襲擊,企圖佔領警察局並控制該地區。阿安全部隊予以還擊,挫敗襲擊者企圖。

  阿西爾説,塔利班武裝分子方面也有傷亡,但他沒有透露具體數字。

  塔利班方面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美國和阿富汗塔利班2月29日在卡塔爾首都多哈簽署了旨在結束阿富汗戰爭的和平協議。根據協議,美國將開始逐步減少其在阿富汗的駐軍,駐扎在阿富汗的外國軍隊有望在14個月內全部撤出。塔利班則承諾不再讓阿富汗成為恐怖分子的庇護所,但襲擊事件仍時有發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阿富汗北部發生武裝襲擊事件多人死傷-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88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