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專家:大部分復陽的患者都沒有症狀 病情惡化的病例非常少
2020-04-21 17:45:20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感染疾病科主任王貴強21日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布會上説,大部分復陽患者沒有明顯的臨床表現,只是核酸檢測出現了陽性,極個別患者出現一些症狀,但病情惡化的病例非常少。有臨床表現的需要進行醫學幹預。

  復陽即出院患者核酸復檢呈陽性。王貴強表示,國家衛生健康委在第七版診療方案裏有明確的出院後管理相關建議,在出院以後要居家隔離觀察14天,最好採取單間隔離等一係列措施,避免復陽人群可能潛在的傳播風險。(記者王秉陽、白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專家:大部分復陽的患者都沒有症狀 病情惡化的病例非常少-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88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