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人民解放軍向巴基斯坦緬甸寮國軍隊提供緊急抗疫物資援助並派遣專家組
2020-04-24 19:17: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記者梅世雄)應巴基斯坦、緬甸、寮國等國軍隊請求,經中央軍委批準,中國人民解放軍于24日派空軍飛機向上述三國軍隊緊急援助核酸檢測試劑盒、防護服等疫情防控物資,並派出三支軍隊抗疫專家組分別赴上述三國開展防疫工作。

  為積極踐行習近平主席倡導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重大理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在全力參與國內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鬥爭的同時,積極開展抗疫國際合作。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在新冠肺炎病毒面前,整個人類是一個福禍相依的命運共同體,唯有同舟共濟,守望相助,才能共克時艱,戰勝疫情。中國人民解放軍將根據疫情形勢發展變化,繼續向有關國家軍隊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加強抗疫國際合作,維護國際公共衛生安全,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積極貢獻力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中國人民解放軍向巴基斯坦緬甸寮國軍隊提供緊急抗疫物資援助並派遣專家組-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9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