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五一”假期 北京10家市屬公園實行“網絡實名預約購票”
2020-04-24 19:10: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記者魏夢佳)記者24日從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獲悉,今年“五一”假期,北京市屬10家售票公園將首次全部實行“網絡實名預約購票、實名驗票入園”,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期間公園景區的限流管控及綜合服務。

  作為歷年節假日熱門景區和春遊熱點,頤和園、天壇公園、北京動物園等北京市屬公園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時期一直保持遊客量低位運作狀態,各園推出的各項疏導防控措施也得到了市民遊客的理解和支援。

  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服務管理處處長繆祥流介紹,為保障“五一”期間的遊園安全,24日起,北海公園實行“網絡實名預約購票、實名驗票入園”,香山公園實行實名制驗票入園。28日至29日,天壇公園、中山公園和北京植物園也將陸續實行“網絡實名預約購票、實名驗票入園”。加上此前已實施實名預約購票的頤和園、北京動物園、景山公園、陶然亭公園和玉淵潭公園,北京10家市屬公園實行網絡實名預約購票遊覽。

  據悉,“五一”假期,市屬公園將全力做好遊園疫情防控工作,持續完善限流管控機制,開展分時段遊覽預約,優化遊覽路線,引導遊客錯峰分時出行,嚴格按照公園暫態承載量的30%控制客流。各公園將按照疫情防控期間的安全遊園標準限定購票數量,並分4個時段進行預約,做到有效遠端分流、錯峰遊園。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五一”假期 北京10家市屬公園實行“網絡實名預約購票”-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9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