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省公布高校開學時間 畢業年級學生首先返校
2020-04-25 08:48: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4月25日電(記者李雙溪)記者24日從吉林省教育廳了解到,吉林省要求省內各高校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開學準備的前提下,5月11日起可開展2020年春季學期首批開學復課工作。首批開學對象為確有返校實際需求的畢業年級學生和有重要科研任務的研究生。

  24日,吉林省教育廳發布《關于做好2020年春季學期全省高校開學工作的通知》,提出吉林省各地各高校要嚴格落實“疫情沒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開學、學校基本防控條件不具備不開學、師生和校園公共衛生安全得不到切實保障不開學”的底線要求,綜合研判、自主確定開學時間,並于開學前10天報吉林省教育廳備案後向社會公布。在確保首批學生安全平穩有序開學的前提下,審慎確定其他年級開學時間後,按程式報省教育廳備案,並提前兩周做好學生返校通知。

  通知要求吉林省各地各高校按照國家及吉林省疫情防控文件要求,落實落細各項工作方案,積極穩妥做好開學前各項準備工作,堅決保障師生生命安全和校園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田園牧歌
田園牧歌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四月黃河春色美
四月黃河春色美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9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