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塞使館與留學生、教師就新冠疫情舉行視頻連線
2020-04-25 10:12: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爾格萊德4月24日電(記者石中玉)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陳波24日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與在塞中國留學生、漢語教師和志願者代表視頻連線,表達關懷和慰問,解答師生提出的問題。

  據中國駐塞使館介紹,陳波當天和塞爾維亞6座城市的34名留學生和18名漢語教師、志願者視頻連線。陳波説,使館一直與學聯負責人保持密切溝通,確保師生平安。她還叮囑師生新冠疫情期間要做好自我防護,調整好心態,嚴格遵守當地政府防控措施規定。

  塞爾維亞出現疫情以來,使館先後兩次向留學生和當地華僑華人發放口罩等防疫物資,不斷更新發布疫情提醒和當地防控規定,並邀請中國赴塞抗疫醫療專家組介紹防疫知識,指導留學人員做好科學防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田園牧歌
田園牧歌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四月黃河春色美
四月黃河春色美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