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直播帶貨,手機逛展……這個“雲”端交易會挺潮
2020-05-01 10:17: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5月1日電(記者林凡詩 麥淩寒)“我們這款産品還有個新吃法,銀耳炒蛋,非常美味,大家可以試試。”

  “現在都流行內調外養,我們的産品很適合需要調養的你。”

  4月30日,廣西首屆桂品網上交易會開幕式在南寧舉辦。來自廣西各地的商家代表此刻成為網絡主播,由幕後走向臺前,通過網絡直播向網友推介自家産品。

  “這是一次不錯的體驗,既緊張又興奮。”廣西君寶顏食品有限公司黃彩東説,這是她第一次出鏡做直播,“我之前在公司生産車間工作,對産品情況比較了解,這次是為自家産品代言。”黃彩東説,在直播中,她向消費者講解産品的制作過程,突出産品的自身優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商品線下銷售受到一定衝擊。廣西君寶顏食品有限公司盧亮輝説,公司不久前嘗試與“網紅”主播合作帶貨,銷售量猛增,讓公司看到了電商直播的優勢與前景。“這次網上交易會為我們提供了廣闊平臺,我們希望利用這個機會培養自己的帶貨主播,推動公司産品在網絡上銷售。”

  據了解,此次網上交易會有近3000家廣西企業參展,超過10000種産品參與展銷。同時,此次網上交易會運用信息技術,提供全天候網上推介、網上對接、網上洽談等服務,讓客商足不出戶談生意、下訂單,從而打造具有廣西特色的商品線上貿易平臺。

  廣西貿促會秘書長鄧詩軍介紹,將交易會從線下搬到線上,企業不僅可以節約成本,還能通過網絡平臺接觸到更多客戶,促進廣西當地企業對外交流。“這樣創新的會展模式,讓産品展示和貿易洽談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我們在家裏通過手機就能連接世界,促成交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中賞車
“雲”中賞車
勤勞脫貧的雙手
勤勞脫貧的雙手
春暖雪域 色林錯“解凍”
春暖雪域 色林錯“解凍”
杏花盛開
杏花盛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93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