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藏首個省級青少年宮揭牌
2020-05-04 16:48: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薩5月4日電(記者格桑邊覺)西藏自治區青少年宮5月4日在拉薩揭牌,填補了西藏沒有省級青少年宮的空白,開啟了西藏青少年校外實踐教育新篇章。

  據介紹,西藏自治區青少年宮2017年7月開工建設,是廣東省援藏重點支援項目。該項目總投資1.75億元,總建築面積2.7萬多平方米,由教育培訓、實踐活動、主題展館三個功能區組成。

  西藏自治區青少年宮雪蓮少兒藝術團指導老師春梅説:“西藏自治區青少年宮必將豐富青少年課余生活,成為西藏青少年與全國青少年交流交往的重要窗口。”

  下一步,西藏自治區青少年宮將認真履行青少年素質拓展教育職責,積極發揮陣地育人功能,擴大社會教育普及面,為全區130余萬各族青少年提供一個多層次、全方位的學習實踐活動場所,滿足廣大青少年多樣化求知需要和個性化成長需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94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