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評:衝刺!將奮鬥進行到底
2020-05-05 08:45: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一起拼搏 一起奮鬥”係列網評之五:

  這是一場必須打贏的硬仗。

  到2020年現行標準下的農村貧困人口全部脫貧,是黨中央向全國人民作出的鄭重承諾。雖然脫貧攻堅已經取得決定性成就,但眼下還有不少硬骨頭要啃,還有不少堡壘要攻克,加之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響,各項工作面臨更大的考驗。

  時間不等人,一晃就從身邊溜走。難走的路是爬坡路,稍有松勁就會半途而廢。衝刺階段,各級黨委和政府要繃緊弦、再加碼,各級領導幹部要化身敢戰、能戰、善戰的戰士,盡銳出戰,將奮鬥進行到底。只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韌勁迎難而上,以“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拼勁真抓實幹,才能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確保如期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讓脫貧攻堅成效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文字:馬若虎 海報:張倩)

  延伸閱讀:

  新華網評:決勝!每一個人都是主角

  新華網評:前進!幸福是奮鬥出來的

  新華網評:致敬!精神之光照亮攀登之路

  新華網評:閃耀!戰“疫”裏的青春之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璐
新華網評:衝刺!將奮鬥進行到底-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5927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