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愛國愛港人士發起成立“香港再出發大聯盟”
2020-05-05 12:32: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5月5日電  由香港1545位社會各界人士擔任共同發起人的“香港再出發大聯盟”5日上午在香港宣布成立。該組織旨在團結各界人士,凝聚共識,為香港尋找出路。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梁振英擔任“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的總召集人,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擔任秘書長,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等擔任副秘書長。

  在當天舉行的發布會上,該組織發布了大聯盟“共同宣言”,呼吁堅守“一國兩制”,推動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認為,現在很多大小企業已經岌岌可危,救經濟,保就業,避免經濟滑坡,香港需要重歸法治,守護好法治這一核心價值,重拾團結,不同政見、不同階層攜手同心,走出困局。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成立後第一個活動是“千萬口罩獻愛心”,準備了1000萬個口罩送給全港市民,將于5月9日和10日在全港18區派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94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