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連續22天無本地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05-11 21:26: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5月11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11日公布,截至當日16時,香港沒有發現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也是連續22天沒有本地新增感染病例,香港目前累計確診病例為1047例。

  衛生防護中心發言人説,香港近日發現的新增確診病例均在病毒潛伏期內身處海外。因此強烈呼吁從海外回到香港的市民若出現呼吸道感染症狀,在抵港時要立刻聯絡衛生署港口衛生科工作人員。若是曾在海外確診為新冠肺炎患者的人士,即使現在沒有病徵,也應在抵港時通知港口衛生科人員,以便衛生署適當跟進。

  衛生防護中心還提醒香港市民,為降低感染風險,在日常生活中盡量保持社交距離,減少外出及避免聚餐或聚會等社交活動。同時,由于海外疫情依然嚴峻,應避免非必要的外遊計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腳下的熊貓樂園
秦嶺腳下的熊貓樂園
內蒙古赤峰市千年遼塔搶救性加固完成
內蒙古赤峰市千年遼塔搶救性加固完成
國家男足在滬集訓
國家男足在滬集訓
長沙:幼兒園開學啦!
長沙:幼兒園開學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97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