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美知名學者對話”第三次會議舉行
2020-05-13 21:47: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3日電 “中美知名學者對話”第三次會議12日至13日舉行。

  本次會議由中國社會科學院美國研究所和美國耶魯大學蔡中曾中國研究中心共同舉辦,以視頻會議形式舉行。會議期間,來自不同領域的30位中美知名學者圍繞疫情背景下的中美關係進行了深入研討和坦率交流。

  與會學者認為,新冠病毒是當前人類面臨的最大威脅。中美作為有影響的大國,要從兩國和世界根本利益出發,加強溝通協調,通過務實合作,造福兩國人民和世界各國人民。兩國學界應積極主動開展對話和合作,發出理性、客觀、專業的聲音,為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發展發揮建設性作用,為中美和全球早日走出疫情困境、攜手實現更高品質復蘇貢獻智慧。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98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