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批中國政府援科抗疫物資完成交接
2020-05-14 10:31: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5月14日電(記者鄭揚子)第二批中國政府援科抗疫物資13日運抵科特迪瓦經濟首都阿比讓。這批物資包括口罩、防護服、醫用眼罩、醫用手套和醫用鞋套等。

  中國駐科特迪瓦大使館、科特迪瓦健康與公共衛生部當天完成物資交接。

  科健康與公共衛生部辦公廳主任約瑟夫表示,科特迪瓦感謝中方在關鍵時刻伸出援手,積極支援科政府抗擊新冠疫情,相信在中國和國際社會大力支援下,科特迪瓦終將戰勝疫情。

  中國駐科特迪瓦大使萬黎説,相信這些物資有助于提高科政府抗疫能力,新冠疫情是人類面臨的共同挑戰,疫情發生以來,中科兩國並肩抗疫,傳統友誼不斷深化,為世界各國攜手應對疫情樹立了典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98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