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總額超1800億元的37個央企項目在武漢簽約
2020-05-15 18:46: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5月15日電(記者王自宸)以“攜手央企,共贏未來”為主題的2020武漢市“雲招商”央企專場活動15日舉行,包括中國能建葛洲壩集團在內的多家央企現場簽約37個項目,簽約總金額超過1800億元。這些央企項目的簽約落地,將推動武漢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轉換增長動力。

  據悉,本場招商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多家央企帶來了一大批打基礎、利長遠、增後勁的項目,涉及光電子資訊、智能制造、新能源與新材料、汽車及零部件等多個領域。活動共簽約項目37個,其中,産業項目及基礎設施項目簽約金額達1887.8億元。

  例如,中國能建葛洲壩集團擬投資數百億元,在武漢市硚口區打造“葛洲壩城”,以培育一流産業生態;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擬投資建設武漢長江TOD綜合體,助力長江新城商圈經濟發展;國家電投集團氫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將在武漢開發區投資建設華中氫能産業基地,打造氫能關鍵技術研發及産業化平臺。

  武漢市商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多家央企帶來一批大而強、高精尖的項目,武漢也將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提供更高效的政務服務,讓企業在武漢安心、舒心、放心地創新創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99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