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交所重啟上市現場儀式
2020-05-19 08:17:46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上市儀式對企業來説具有特殊意義。昨天(18日)上交所表示,將于今日恢復現場上市儀式活動。當日挂牌的晶科科技將敲響疫情發生以來第一聲現場上市鳴鑼。這距上交所因疫情暫時取消上市現場敲鑼,已達85天。在現場上市儀式重啟的同時,線上“雲敲鑼”儀式仍將保留。

  今年2月24日,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上交所歷史上首次以網絡取代交易大廳現場形式舉行上市儀式。首家啟用這項服務的即為注冊于湖北武漢的主機板公司良品鋪子,這家公司于當日通過線上視頻形式如期舉行上市儀式。

  隨著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在審慎研判、嚴密部署的基礎上,上交所表示,為更好滿足發行人舉辦現場上市儀式的需求,進一步提高市場服務水準,將于5月19日恢復現場上市儀式活動。不過,為嚴格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上交所將嚴密做好儀式現場保障及統籌工作,在現場上市儀式重啟初期,每家上市公司來賓人數限定在30人以內;如當天同時有兩家公司舉辦上市儀式,則每家公司來賓人數限定在20人以內。此外,在總結前期“網絡上市儀式”成功經驗的基礎上,在現場上市儀式重啟的同時,線上儀式仍將保留。上交所表示,發行人可自主選擇親臨交易大廳觀摩儀式或舉辦線上儀式,充分體驗上交所更多元、更便捷的市場服務。((記者 孫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