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開展“雷霆5號”行動 助力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
2020-05-21 12:0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5月21日電(記者李麗靜)記者21日從河南省公安廳獲悉,即日起,河南警方開展為期2個月的“雷霆5號”行動,助力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同時該省淮河、長江、海河流域的公安機關同步行動,實行“四河同治”。

  2019年底,河南省公安廳在全省公安機關組織開展了“黃河行動”。此次“雷霆5號”為“黃河行動”的第一槍,將重點打擊破壞黃河流域生態環境犯罪、“一河兩路”破壞自然資源犯罪、制售假劣涉疫情物資犯罪等涉及食品、藥品、環境及智慧財産權領域違法犯罪活動。

  同時,警方將加強與黃河河務、生態環境、市場監管、農業農村等相關行政主管部門的協作配合,以取得打擊整治黃河流域破壞生態環境違法犯罪及“四河同治”突破性進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1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