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勞動黨舉行會議 金正恩主持
2020-05-24 10:38: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5月24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24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軍事委員會舉行第四次擴大會議,朝鮮勞動黨委員長、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主持會議。會議提出了進一步夯實國家核戰爭遏制力、保持高度動員狀態運營戰略武裝力量的新方針。

  金正恩在會議中強調,建設好人民軍各級黨組織和政治機關,切實實現黨對人民軍的唯一領導。金正恩具體闡明瞭朝鮮武裝力量要在軍事政治活動中解決的重要問題、任務和途徑。

  會議就國家武裝力量軍事政治活動中出現的一係列偏差進行了總結分析,審核並調整了武裝力量的不合理機構和編制設置,討論了快速發展自衛國防力量以及完善對外部勢力的軍事遏制能力等重大問題。會議通過了大大提高人民軍炮兵火力打擊能力的重大舉措。

  會議選舉李炳哲為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朝鮮勞動黨舉行會議 金正恩主持-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025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