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明確會議數量較上年壓減20%以上
2020-05-25 09:5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銀川5月25日電(記者楊穩璽)記者近日從相關部門獲悉,寧夏回族自治區將實施全口徑會議管理,嚴格控制會議數量,明確在2019年全區性會議數量較2018年壓減32.2%的基礎上,將2020年全區性會議數量較2019年再壓減20%以上。

  為實現上述目標,寧夏將守原則、嚴標準,不破例、不越線,鞏固和拓展各類會議特別是“一把手”參會減壓成效,嚴格落實計劃管理,嚴控以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名義召開的全區性會議,切實減少各類議事協調機構會議及工作會、專題會、協調會,將限額目標分解,繼續抓好“無會月”“無會周”制度落實。同時嚴控會議規模,主動適應疫情防控新要求,從嚴把控會議規模和參會人數,黨委和政府分管領導同志主持召開的會議,不要求市縣和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以自治區名義召開的全區性會議,嚴控參會人員范圍、壓縮壓減會議時間,提高會議品質效率。

  此外,寧夏將多舉措創新會議形式。對能合並套開的會議不再分別召開,對會議議程精簡壓縮,增加視頻會議數量,部署到縣級的會議,原則上三分之一以上採用電視電話、網絡視頻會議等形式召開,以便基層集中力量抓好工作落實。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02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