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啟動第十二屆“薪火相傳”活動
2020-05-27 13:30: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記者施雨岑)以“匠心扶貧 與愛同行——尋找匠心傳承,助力扶貧傑出貢獻者”為主題,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近日啟動第十二屆“薪火相傳”活動,在全國范圍內尋找在文化遺産領域,或通過傳統手工藝振興鄉村經濟,或具匠人之心扎根某一領域造福一方的傑出個人和團隊。

  據介紹,本次活動分為申報、資料篩選審查和宣講會3個環節,將持續至9月。申報個人、團隊即日起可以進行線上和線下申報,申報截止時間為6月30日。

  “薪火相傳”是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主辦的全國性宣講活動,旨在尋找在文化遺産領域有傑出貢獻的個人和團隊,弘揚他們參與文化遺産保護的感人事跡和奉獻精神,激勵社會公眾參與文化遺産的保護與傳承。活動自2008年舉辦以來産生了廣泛的社會影響,成為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推動公眾參與文物保護的品牌公益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039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