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深圳至芝加哥定期洲際貨運航線5月31日開通
2020-05-29 18:14: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5月29日電(記者王豐)中國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29日在深圳宣布,將于5月31日使用B777全貨機新開深圳-安克雷奇-芝加哥-深圳貨運航線。這將是深圳寶安國際機場今年首條新開的定期洲際貨運航線,也是深圳至芝加哥的首條定期洲際貨運航線。

  據了解,該航線的首航航班將搭載近90噸粵港澳大灣區企業生産的醫用口罩、額溫槍、防護服等防疫物資。

  南航深圳-安克雷奇-芝加哥-深圳航線計劃每周三班,班期分別是周三、周五、周日。此外,南航還計劃新開廣州-重慶-法蘭克福-廣州貨運航線,加密廣州-倫敦-廣州貨運航線。

  據介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防疫物資需求旺盛。在國際客運航班有限的情況下,南航加緊布局“客改貨”航班運輸。

  截至目前,南航從廣州、北京、深圳、上海、烏魯木齊等全國57個站點輻射出141條國際、國內航線,共執行1000余架次“客改貨”航班,將超過1.42萬噸貨物運往全球22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南航已在深圳執飛前往悉尼、墨爾本、迪拜、馬尼拉等4個站點的“客改貨”航班35班,累計運輸防疫物資超過470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5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