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龍江鄉鎮衛生院將招錄300余名醫學畢業生
2020-06-02 14:47: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6月2日電(記者閆睿)記者從黑龍江省衛健委了解到,這個省近期將公開組織招錄,為省內多個鄉鎮衛生院補充300余名醫學畢業生。

  此次招錄面向黑龍江省內外高等院校統招專科及以上學歷、35周歲以下的應往屆醫學畢業生。招聘專業包括臨床醫學、婦産科學、口腔醫學、中醫學、藥學、醫學檢驗、精神醫學等,聘期為3年。

  對聘用人員,黑龍江省將按國家規定,執行基層事業單位崗位績效工資制度,根據績效考核結果發放績效工資和政府特聘崗位津貼。本科及以上畢業生年收入不低于4萬元,專科畢業生年收入不低于3萬元,依法享受當地各項社會保險待遇。聘用期滿且符合條件的聘用人員可以在縣域內鄉鎮衛生院流動。

  黑龍江省自2014年起實施鄉鎮衛生院醫務人員補充計劃,連續3年招聘3000余名醫學畢業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06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