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紐約聯合國總部員工遠端辦公期限延長至7月底
2020-06-13 09:54: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6月12日電(記者王建剛)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12日説,紐約聯合國總部員工遠端辦公期限將從6月30日延長至7月31日。

  古特雷斯當天在寫給聯合國總部全體員工的信中説,在與聯合國高級管理層和醫療服務處協商後,他決定將員工遠端辦公期限延至7月底。

  古特雷斯説,聯合國員工將分階段返回總部大樓辦公。當前,每天進入總部大樓的總人數限制在200人以內。接下來,這一人數將控制在每天400人以內。隨後,10%至40%的員工將逐步被允許進入總部大樓辦公。

  紐約聯合國總部3月12日報告首例新冠確診病例。古特雷斯隨後致信總部全體員工,要求實行遠端辦公以降低病毒傳播風險。此後,他又兩次延長了遠端辦公期限。

  在疫情之前的正常工作日,每天有包括遊客在內的約1.1萬人進入紐約聯合國總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10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