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馬其頓主要政黨領導人同意7月15日舉行議會選舉
2020-06-16 13:03: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地拉那6月15日電(記者章亞東)斯科普裏消息:北馬其頓主要政黨領導人15日達成一致,同意7月15日舉行議會選舉。北馬議會選舉原定于4月12日提前舉行,但受新冠疫情影響被迫推遲。

  北馬其頓總統府當天發表的新聞公報説,彭達羅夫斯基總統對馬其頓社會民主聯盟領導人扎埃夫和馬其頓內部革命組織民族統一民主黨領導人米茨科斯基就舉行議會選舉日期達成一致表示歡迎。

  歐盟委員會負責睦鄰擴大事務的委員沃爾海伊當天發推文説,北馬其頓主要政黨就舉行議會選舉的日期達成一致為該國舉行自由、公正和包容的議會選舉鋪平了道路。

  2019年10月,因遭到法國等國家反對,北馬其頓與歐盟的入盟談判進程受挫。隨後,北馬其頓各政黨達成一致,決定今年4月12日提前舉行大選。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12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