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退燒!今天北京最高氣溫31℃ 周五或將重現高溫
2020-06-17 08:33:48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早(17日),北京市天空雲量增多。(圖/王雯雯)

  本周以來,北京頻現高溫天氣。預計今天(17日),北京市天空雲量增多,白天最高氣溫將有所回落,在31℃左右。然而最新預報顯示,本周五,高溫天氣或將重歸北京,提醒廣大市民注意做好防暑降溫工作。

  昨天白天,北京天空雲量有所增多,天氣以多雲為主,但是高溫黃色預警依然在生效中。一直到昨天夜間,北京市氣象臺解除高溫黃色預警信號。

  預計今天,北京天空雲量仍然較多,最高氣溫也將有所回落。根據北京市氣象臺今早6時發布的最新預報,今天白天多雲,南風3、4級,陣風6級,最高氣溫31℃;夜間多雲轉陰,南風2級左右,最低氣溫22℃。

  明天,北京仍將以陰或多雲天氣為主,最高氣溫在33℃左右。但是後天,高溫或將重歸,提醒市民需減少戶外活動,宜多食蔬果勤補水,做好防暑降溫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12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