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共産黨員在抗“疫”一線》出版發行
2020-06-20 08:34: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20日電 “七一”前夕,一部忠實記錄廣大共産黨員奮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線感人事跡的圖書《共産黨員在抗“疫”一線》由新華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國發行。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國成立以來在我國發生的傳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圍最廣、防控難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疫情發生後,廣大共産黨員挺身而出,緊急奔赴防控一線,為堅決打贏這場史無前例的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了突出貢獻,涌現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進典型。

  本書精選新華社採寫播發的文字、視頻等重點稿件百余篇(條),圖片150余幅,主要內容包括“他們,衝鋒在人民‘戰’疫主戰場”、“他們,構築起堅固的生命防線”、“他們,用擔當書寫初心答卷”、“他們,用行動為群眾守好‘大門’”、“他們,彰顯青春的蓬勃力量”、“他們,退休不褪色初心永不變”和“那些遠去的人 那些不滅的光”七個部分,充分彰顯了共産黨員在防疫抗疫中的先鋒模范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137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