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將允許部分外國人入境
2020-06-29 21:20: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6月29日電(任芊)泰國疫情管理中心發言人塔維辛29日表示,7月1日起,泰國將允許部分外國人入境,其中包括來自日本、新加坡、韓國、中國內地和中國香港的商務人士及專業技術人員。

  塔維辛當天在發布會上説,7月1日起,泰國將允許部分外國人入境。其中包括持工作許可的外國人的配偶和子女、配偶為泰國人的外國人、擁有永久居留權的外國人、外國留學生及其父母以及前往泰國接受醫療服務的外國人,上述人員均要接受14天隔離。

  另一類允許入境的外國人群體為,來自和泰國政府簽有特殊雙邊協議國家或地區的商務人士和專業技術人員,且每天不超過200人。這些國家和地區包括日本、新加坡、韓國、中國內地及中國香港。上述人員如果入境時間達到或超過14天,則要先隔離14天;如果入境時間短于14天,則不用進行隔離,但要進行核酸檢測,且在泰國境內不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泰國自3月26日進入緊急狀態後,除外交官、國際運輸業者和持工作許可的外國人之外,其他外國人被禁止入境泰國。截至29日,泰國已經連續35天未出現本土感染病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74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