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1年亞太經合組織會議將以視頻方式舉行
2020-06-30 14:19: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6月30日電(記者盧懷謙 郭磊)新西蘭副總理兼外交部長溫斯頓·彼得斯6月30日宣布,受新冠疫情影響,2021年亞太經合組織會議將通過視頻方式舉行。

  彼得斯在一份聲明中説,2021年亞太經合組織會議東道主新西蘭作出上述決定,是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傳播以及很多國家因此採取的邊境限制措施。

  “新冠疫情嚴重影響了我們外交的方式。正如許多其他國際活動一樣,2021年亞太經合組織會議將使用數字平臺進行。”彼得斯説。

  他説,盡管會議要到2021年11月才開始,但如果正常舉行的話,成千上萬的相關人員今年底就會開始進入新西蘭,其中一些人會來自疫情高發地區。鑒于當前全球的疫情環境,從今年底開始讓大量高級別旅客進入新西蘭不切實際。

  彼得斯説,出于籌備會議和安全方面的考慮,必須立即決定使用數字平臺舉辦亞太經合組織會議,等幾個月來觀望病毒傳播情況再決定如何舉辦會議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7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