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華—莫斯科中歐班列首發
2020-07-01 18:40: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7月1日電(記者魏一駿)7月1日14時10分,滿載100個標準集裝箱出口貨物的X75056/5次中歐班列在金華南站啟程,駛向俄羅斯莫斯科,這標誌著金華南站繼2017年9月首發至中亞五國的中亞班列後,首次開行中歐班列,為浙江及周邊地區出口歐洲貨物開辟了又一條國際物流大通道。

  金華南站首趟開行的金華—莫斯科中歐班列主要貨物是化纖紡織品、玩具、汽車零配件及各類家居用品,列車從金華南站出發後,途經滿洲裏,預計將于11天後到達莫斯科。

  金華海關相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金華國際班列穩定運營,業務輻射范圍除金華地區外,還涵蓋浙江寧波、溫州等周邊地區,為出口企業發展提供了物流保障。此次金華—俄羅斯中歐班列的首發,在進一步開辟“一帶一路”國際物流大通道的同時,也標誌著金華中歐班列業務運營邁上新的臺階。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8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