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清理整治長江流域非法捕撈漁獲物違法廣告
2020-07-05 09:24: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7月5日電(記者鄭生竹)記者從江蘇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獲悉,今年7月至12月,全省各級市場監管部門將開展專項整治行動,集中清理涉及捕撈、出售、購買、運輸、加工長江流域非法捕撈漁獲物的違法廣告。

  江蘇省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局近期梳理建立含有“江鮮”“江刀”“野生長江魚”“長江水産”等關鍵詞的廣告專項監測詞庫,將加強線上線下涉及長江流域非法捕撈漁獲物廣告發布的日常監測,重點監測排查沿江周邊市場經營主體發布相關廣告的行為。

  江蘇各級市場監管部門將對監測排查發現的違法廣告線索依法嚴肅查處,涉及漁業違法、犯罪的,及時移送漁業行政管理、公安等部門。

  江蘇省市場監管局提醒,違法發布長江流域非法捕撈漁獲物的廣告將被依法追究法律責任,呼吁消費者不要購買、食用長江水産品及加工制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9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