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漢語橋”世界大學生中文比賽斯裏蘭卡賽區決賽以線上形式舉行
2020-07-07 13:18: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7月7日電(記者唐璐)受新冠疫情影響,第19屆“漢語橋”世界大學生中文比賽斯裏蘭卡賽區決賽6日在科倫坡大學以線上形式舉行。

  比賽分為演講和才藝展示兩個環節,30名入圍選手通過提交個人演講和才藝表演視頻參賽。最終,來自凱拉尼亞大學的衛子櫻以出色表現奪冠。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文化參贊劉東表示,今年的“漢語橋”比賽在全球抗擊新冠疫情的特殊形勢下舉行。中國和斯裏蘭卡在抗疫中相互支援,中斯友誼通過雙方共同抗疫而變得更加牢固。希望此次比賽能為學習中文的斯裏蘭卡年輕人帶來更多機遇。

  本次比賽由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主辦,科倫坡大學孔子學院承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20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