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零容忍!天津一盤踞繁華商圈惡勢力團夥成員被判刑
2020-07-08 17:24: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7月8日電(記者白佳麗)天津對一惡勢力犯罪團夥近日進行公開宣判,該團夥長期在天津市和平區濱江道(和平路商業圈)一帶以暴力、威脅等手段,實施聚眾鬥毆、強迫交易、尋釁滋事、故意毀壞財物等行為,社會影響惡劣。

  據天津市和平區人民法院介紹,經審理查明,從2010年開始,被告人潘某、張某然、張某旺為謀取不法利益、形成非法影響,長期為非作歹、欺行霸市,嚴重擾亂了市場經濟秩序、社會秩序,危害人民群眾的人身財産安全,其行為符合惡勢力犯罪團夥的特徵。

  此外,被告人潘某還與被告人馮某某偽造他人注冊商標標識,情節嚴重,構成非法制造注冊商標標識罪。被告人張某然在未經注冊商標所有人許可情況下,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商標相同的商標,情節特別嚴重,構成假冒注冊商標罪。

  法院依法對4名被告人進行判決:被告人潘某執行有期徒刑11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8萬元;被告人張某然執行有期徒刑13年,並處罰金人民幣315萬元;被告人張某旺執行有期徒刑3年;被告人馮某某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1年,並處罰金人民幣3萬元。

  法院認為,該案的公開宣判對黑惡勢力犯罪分子形成強有力的震懾。對黑惡犯罪保持“零容忍”,才能充分保障正常市場秩序和人民群眾人身財産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1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