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延長稅收困難減免政策至年末
2020-07-09 18:0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魯木齊7月9日電(記者李志浩)記者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財政廳獲悉,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近日下發《關于延長疫情期間房産稅、城鎮土地使用稅困難減免政策期限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要求對受疫情影響較大的交通運輸、餐飲、住宿、旅遊業等中小微企業,在免征3個月房産稅、城鎮土地使用稅的基礎上,于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間繼續免征房産稅、城鎮土地使用稅。

  《通知》要求對為個體工商戶減免租金的商務樓宇、商場、市場和産業園區等出租方免收租金的房産、土地,在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間,按照實際減免租金的月份相應數繼續免征房産稅、城鎮土地使用稅。

  自治區財政廳方面表示,當前正積極推進此項工作,保障利民政策和相關資金落實到位,幫助企業特別是中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戶紓困發展。

  同時,為繼續降低企業生産經營成本,新疆及時落實國家發展改革委要求,針對一般工商業及其他電價、大工業電價的電力用戶,延長階段性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政策,自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電網企業在計收上述電力用戶電費時,延續按原到戶電價水準的95%結算。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1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