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IMF和世行秋季年會將主要以遠端方式召開
2020-07-10 09:10: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9日電(記者許緣 高攀)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和世界銀行9日發表聯合聲明説,2020年IMF和世行秋季年會將主要以遠端會議方式召開。

  IMF總裁格奧爾基耶娃和世行行長馬爾帕斯在聲明中説,考慮到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IMF和世行管理層及執行董事會建議今年IMF和世行秋季年會主要以遠端會議方式召開,年會將于10月12日至18日舉行。

  不過,聲明也表示,IMF和世行將根據疫情形勢發展,在與執行董事會協商下靈活安排會議形式。

  IMF和世行每年召開兩次全體會議,包括春季會議和秋季年會。與會各國財政部長、央行行長以及專家學者等將就世界經濟形勢、宏觀政策協調、全球發展等廣泛議題展開探討。今年春季會議于4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以遠端會議方式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1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