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高考網上咨詢周”將于7月22日啟動
2020-07-13 15:58: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3日電(記者胡浩)記者13日從教育部獲悉,教育部“2020年高考網上咨詢周”活動將于7月22日在“陽光高考資訊平臺”正式啟動。根據全國各省(區、市)高考志願填報時間安排,今年網上咨詢活動時間為7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詢時間9點至17點。

  “咨詢周”期間,全國招生高校將線上提供咨詢,另外北京、天津、上海、浙江、福建、山東、河南、海南、貴州、青海等部分省份將在平臺舉辦咨詢專場,具體安排屆時在平臺發布。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根據各地疫情防控要求,積極主動加強線上招生宣傳,做好網上咨詢,為考生、家長提供周到細致的志願填報指導服務。深入實施高校招生“陽光工程”,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錄取程式等資訊公開力度,確保資訊準確性和時效性。考生可通過教育部“陽光高考資訊平臺”網頁及微信公眾號等方式參與咨詢周活動。

  據了解,為了給廣大考生和家長提供權威的高校招生資訊服務,微信搜一搜、騰訊課堂聯合國內上百所高校發起“2020年高校招生直播”活動,7月11日至7月23日,超過150所高校將進行“雲宣講”,讓考生了解自己心儀的學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23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