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班牙影片《謊言的島嶼》入選上海電影節
2020-07-23 13:5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7月22日電(謝宇智)近日,西班牙電影《謊言的島嶼》入選即將開幕的第23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導演葆拉·康斯22日接受新華社專訪時表示,上海國際電影節對于自己的這部新片來説是完美的展映舞臺。

  《謊言的島嶼》是康斯的第二部劇情類長片。這部影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一個發生在西班牙東北部加利西亞地區海難的懸疑故事。

  在康斯看來,西班牙尤其是加利西亞地區的電影“正處于一個美好的時刻”。她説:“我們過去這些年的工作正在獲得回報,電影人的才華及攝制地的美妙風景讓影片得到了全世界的肯定。”

  康斯説,中國觀眾對于這部電影的主創來説非常重要。她説,西班牙電影界一直對同中國合作“非常感興趣”,在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上,來自中國的代表是最受歡迎的。

  上海國際電影節是中國唯一的國際A類電影節。受新冠疫情影響,第23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推遲于7月25日至8月2日在上海舉辦。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27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