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上海書展8月如期舉辦
2020-07-23 19:14: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上海7月23日電(記者孫麗萍)記者從23日舉行的上海市政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20上海書展暨“書香中國”上海周將于8月12日至18日如期舉辦。為分散人流,今年上海書展展覽場地面積將首次擴展到2.6萬平方米,比往屆增加10.8%。

  據介紹,今年上海書展主會場依然設在上海展覽中心,此外將在上海、長三角城市和國內其他中心城市開設約150個分會場。

  上海市新聞出版局局長徐炯説,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背景下,上海書展今年“將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搭建書展網上平臺”,努力探索“線上線下同步、圈內圈外共用的未來書展模式”。

  據悉,為期一周的書展將舉辦“書香中國”閱讀論壇、上海國際文學周等眾多活動。《革命者》《中國傳奇:浦東開發史》《長恨歌圖》、韓松“軌道三部曲”等重磅新書也將與讀者見面。

  “安全”和“出彩”被定為2020上海書展關鍵詞。據悉,除了完善展會現場防疫工作體係和應急預案之外,上海書展還將採取限制人流、實名預約、分時參觀、動態監測等手段,保障愛書人的安全健康。屆時,讀者都需要出示身份證和綠色健康碼、檢測體溫、佩戴口罩入場。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27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