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智利總統皮涅拉改組內閣
2020-07-29 10:30: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聖地亞哥7月28日電(記者尹南 張笑然)智利總統皮涅拉28日宣布改組內閣,目的是為了更好地應對目前的困難和挑戰。

  這是皮涅拉2018年3月就職以來第五次改組內閣,涉及政府6個部門。其中,前參議員維克托·佩雷斯出任內政和公共安全部長,前參議員安德烈斯·阿拉芒出任外交部長,前眾議員馬利奧·德斯沃爾德斯出任國防部長。

  皮涅拉當天在總統府舉行的新部長宣誓就職儀式上表示,政府目前的主要任務是抗擊新冠疫情、保護就業崗位和家庭收入、大力推動經濟復蘇、繼續進行養老金等福利制度改革、保持社會秩序和保障今明兩年多項選舉順利舉行。他表示,只有團結協作才能戰勝目前的困難,重拾發展之路。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298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