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發放第一個5G牌照
2020-07-29 11:48: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28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行動通訊係統公司(MTS)28日發布公告説,該公司成為俄第一個獲得5G牌照的公司。

  公告指出,該牌照由俄聯邦通信、信息技術與大眾傳媒監督局發放,MTS公司獲準在2025年7月之前在俄境內83個聯邦主體運營5G網絡。目前,公司正在抓緊測試5G網絡,近期將向企業用戶和集團用戶提供5G信號服務。

  MTS公司董事長亞歷山大·科爾尼亞表示,該公司提供的5G信號可以幫助企業利用人工智慧、物聯網和工業流程自動化等新技術實現智能操作,能夠有效提高企業生産效率。5G技術在俄會得到越來越普遍的應用,有助于推動俄經濟發展。

  根據俄政府公布的數字經濟發展規劃,2024年前俄將實現5G信號在俄所有百萬人口城市全覆蓋。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299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