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布亞新幾內亞和澳大利亞聯手破獲毒品走私案
2020-08-03 16:4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悉尼8月3日電(記者陳宇)巴布亞新幾內亞《國民報》3日報道,巴新和澳大利亞警方日前聯手破獲了一起利用輕型飛機從巴新走私毒品的案件,在巴新境內截獲超過500公斤可卡因。

  據澳警方介紹,一名澳籍犯罪嫌疑人7月26日上午駕駛輕型飛機從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起飛,非法進入巴新。同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在裝載毒品後返航,但起飛後不久就墜落在巴新首都莫爾茲比港以北的一條飛機跑道附近。墜機的原因很可能是毒品超載。該嫌疑人隨後前往澳駐巴新領事館自首,並以非法入境罪被起訴。

  澳警方在昆士蘭州和維多利亞州逮捕了5名相關犯罪嫌疑人。目前,兩國警方仍在調查此案,追捕其他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31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