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軍方説以色列襲擊敘南部軍事目標
2020-08-04 07:59: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8月3日電 敘利亞軍方3日説,以色列軍方當天對敘南部庫奈特拉省數個軍事目標發動襲擊,造成物質損失但無人員傷亡。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敘軍方消息報道説,當天22時40分,以軍直升機向庫奈特拉省數個軍事據點發射導彈,襲擊僅造成物質損失,無人員傷亡。

  另據以色列國防軍3日晚發表的聲明,以色列國防軍當日出動戰機和直升機等,打擊了敘利亞武裝部隊在敘南部的多個軍事目標,包括觀察哨、情報收集係統、防空火炮設施等。

  聲明説,2日晚,以軍挫敗了一起在戈蘭高地南部以色列與敘利亞邊界附近放置簡易爆炸裝置的企圖。作為回應,以軍戰機和直升機3日打擊了敘利亞南部的多個軍事目標。

  敘利亞內戰爆發後,以軍曾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空襲敘利亞境內目標。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均否認伊朗在敘有駐軍。(參與記者:尚昊、陳文仙)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32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