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奧體中心首次開展全民健身日線上活動
2020-08-08 16:58: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8日電 8月8日是第12個“全民健身日”。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延續傳統,繼續組織“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全民健身日係列活動”。不過受疫情影響,該活動今年首次線上上舉辦。

  此次線上活動設置了全民健身在奧體、科學健身、亞運風採回顧、體育助力扶貧4個板塊。自8月1日起,國家奧體中心在官方公眾號“奧線通”、官方網站、國奧體育館、國奧網球俱樂部等線上平臺開展有獎徵集運動健身愛好者在國家奧體中心內的健身視頻,並向全國有獎徵集北京亞運會相關照片。8月1日至8日期間,全民健身視頻、體育賽事扶貧視頻、亞運會歷史圖片以及提前錄制的專家及專業健身教練視頻陸續在“奧線通”發布。國家奧體中心將于8月15日在“奧跑中國”公眾號公布健身視頻以及亞運會珍貴照片徵集評選獲獎結果。據了解,線上徵集活動得到了健身群眾的踴躍參與,以國家奧體中心為主場的北京北控籃球俱樂部主教練馬布裏、球星孫悅等體育明星也拍攝了祝福全民健身日活動成功舉辦的視頻。

  “疫情打亂了我們舉辦線下活動的計劃,但作為國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我們堅持在這個特殊時期延續每年8月8日舉辦全民健身日活動的傳統。”國家奧體中心黨委書記林曉華説,“借此機會,我們希望回顧歷史、傳遞正能量,並回饋常年參與國家奧體中心健身活動的廣大健身群眾。同時,今年恰逢1990年北京亞運會開幕30周年,我們徵集了很多珍貴的亞運會照片在活動期間展示、評選,以此作為紀念。”

  據國家奧體中心場館處副處長王剛介紹,這次全民健身日係列活動是國家奧體中心第一次舉辦全民健身線上活動。今後,線上+線下的模式將成為國家奧體中心將全民健身日活動辦得更加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努力方向。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4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