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軍方:搜救行動在繼續 找到生還者希望渺茫
2020-08-10 06:05: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國際)(2)黎巴嫩軍方:搜救行動在繼續 找到生還者希望渺茫

  這是8月9日拍攝的爆炸過後的黎巴嫩貝魯特港口區。 黎巴嫩軍方9日説,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區爆炸現場的搜救行動仍在繼續,但找到生還者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新華社發(比拉爾·賈維希攝)

  新華社貝魯特8月9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軍方9日説,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區爆炸現場的搜救行動仍在繼續,但找到生還者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黎巴嫩軍方當天在國防部大樓舉行的有關搜救進展情況的通報會上説,爆炸發生後,法國、俄羅斯、卡塔爾、德國等多個國家的搜救隊陸續抵達黎巴嫩,在爆炸現場劃分區域展開搜救。經過數日搜救行動後,目前找到幸存者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國際)(4)黎巴嫩軍方:搜救行動在繼續 找到生還者希望渺茫

  8月9日,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民眾觀看爆炸過後貝魯特港口區內的殘骸。 黎巴嫩軍方9日説,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區爆炸現場的搜救行動仍在繼續,但找到生還者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新華社發(比拉爾·賈維希攝)

  黎巴嫩軍方説,可以説第一階段的搜救行動已經結束,多個國家的搜救隊準備撤離,但法國、俄羅斯、土耳其等國家的搜救隊已決定將繼續參與搜救和清理行動。

  通報會未提及這幾支搜救隊是否找到幸存者。

  貝魯特港口區4日傍晚發生劇烈爆炸。迄今,爆炸已造成158人死亡、6000多人受傷,另有數十人下落不明。爆炸還造成約30萬民眾無家可歸。

(國際)(1)黎巴嫩軍方:搜救行動在繼續 找到生還者希望渺茫

  8月9日,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臨近貝魯特港口區爆炸現場的一幢大樓受損嚴重。 黎巴嫩軍方9日説,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區爆炸現場的搜救行動仍在繼續,但找到生還者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新華社發(比拉爾·賈維希攝)

(國際)(5)黎巴嫩軍方:搜救行動在繼續 找到生還者希望渺茫

  8月9日,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一名男孩觀看爆炸過後貝魯特港口區內的殘骸。 黎巴嫩軍方9日説,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區爆炸現場的搜救行動仍在繼續,但找到生還者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新華社發(比拉爾·賈維希攝)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34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