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裏亞總統:感謝中方為利發展作出重大貢獻
2020-08-12 19:17: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8月12日電(記者郭駿)蒙羅維亞消息:利比裏亞總統維阿日前表示,中國是利比裏亞的重要夥伴和朋友,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為利經濟社會發展作出重大貢獻。

  維阿11日在蒙羅維亞的總統府接受中國新任駐利比裏亞大使任義生遞交國書時作出上述表態。他還表示,利比裏亞政府和人民堅定支援一個中國政策。利中兩國在國際事務中密切配合,維護了發展中國家共同利益。利方高度讚賞中國積極參與利戰後重建,感謝中方在利爆發埃博拉疫情和新冠疫情後及時提供慷慨援助。

  任義生表示,中利兩國人民長期友好。中方高度讚賞利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同利方攜手努力,不斷增進政治互信,積極拓展各領域互利合作,進一步密切人文交往,推動中利全面合作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