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藏首家腫瘤專科醫院成立
2020-08-13 20:07: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拉薩8月13日電(記者李鍵)13日,西藏康城腫瘤醫院在拉薩正式挂牌成立。記者從拉薩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獲悉,這是西藏第一家腫瘤專科醫院,填補了西藏無腫瘤專科醫院的空白。

  據介紹,西藏康城腫瘤醫院由西藏阜康醫療股份有限公司和拉薩城投公司共同投資成立,是目前西藏唯一一所集診斷、治療、教學、科研、預防、保健、康復于一體的腫瘤專科醫院。醫院佔地總面積2.37萬平方米,設有床位200張。診療科目包括腫瘤外科、腫瘤內科、腫瘤婦科、放射治療科等。醫院以三級腫瘤專科醫院標準進行建設,已經通過相關專家的審核和驗收。

  為更好服務當地患者,四川省腫瘤醫院與西藏康城腫瘤醫院簽署合作協議,將定期派專家進藏開展手術、會診、教學等工作,同時開展線上遠端會診、教學、操作等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364907